火象星座陷入愛情中的行為 牡羊讓身邊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每個星座陷入愛情時,都會有很不同的反應與表現,你可以參考自己或對方的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綜合起來看,就會知道自己會有某一些特別與哪個星座的特質或展現相似。

火的能量代表著行動力,火象能量強的人陷入熱戀時,是讓人很難招架的,他會竭盡所能的展現所有一切關於愛的行為,讓你很快的被攻陷。更多12星座的戀愛秘密,盡在BAZAAR星座解密!

牡羊座:要讓身邊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牡羊座陷入熱戀時是完全藏不住心思的,他表面以為自己很冷靜,但行為上卻急著讓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知道,自己跟誰在一起了,這是很典型的牡羊座一種表現,而牡羊座能量強的人,也會很重視外表,因此基本上都會跟帥哥美女在一起,不然就是對方是非常吸引人的類型。

但牡羊座容易對愛情患得患失,面對感情總是怕自己做的還不夠好,因此愈是喜歡一個人,他更會在群體中表現出自己很重要的樣子,來贏得心儀對象的在乎,但有時也很容易因為這樣的行為讓自己出糗,對愛的快步調,有時牡羊座要懂得適時放慢速度,當愈是急躁反而就遮掩住自己的魅力。

▲星座。(圖/翻攝自Getty)

獅子座:對你的霸道一覽無遺

獅子座愛上一個人,他的占有慾會瞬間增強,你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獅子的霸道和霸氣完全展現,例如:一定要牽著你的手,或是很常時候要你以他為主,獅子座能量強的人對於愛情,有獨一無二的忠誠,他不輕易放手,也希望無時無刻你都是最重視他的。

然而獅子的脾氣並沒有太好,如何順著他的毛摸,通常都是獅子座的伴侶很需要注意的部分,畢竟獅子座骨子裡會有種傲氣,當他願意放下情緒放軟身段,來與你溝通,那就真的完全是因為愛你,才會表現出來的行為了。

▲星座。(圖/翻攝自Getty)

射手座:幫你計畫你的每一步

射手座是很自尊心很重的星座之一,他管轄的人生領域與高等智慧和專業知識相關,也因此對於愛情也很容易出現某種高標準的情況,射手座最一開始愛上一個人很多時後是一見鍾情的,就如同射手的箭一射出就要正中目標,熱戀時當然一切都很好,但繼續交往下去就會有別的規矩出現。

當你發現射手座對你的標準變多時,你就知道他很愛你,但這些標準是來自於對自己的嚴格標準,而套用在你身上,希望你可以愈來愈符合他的理想狀態,而射手座能量強的人,會更容易陷入這種抽象的理想狀態,達不到理想值時,就容易失去耐心,嚮往自由,但也容易陷住自己。

▲星座。(圖/翻攝自Getty)

文/Harper's BAZAAR 圖/Getty、泰瑞莎塔羅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陷入愛情中的表現?水象星座包容犧牲、營造戀愛氛圍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陷入愛情中的表現?土象星座腳踏實地、打造共同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