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病1月+閃到腰還能硬撐 下秒「喝湯」卻崩潰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一向非常充滿正能量,一人身兼歌手、媽媽、老婆多個身分,依舊游刃有餘,素來有「鋼鐵V」的稱號,不過近來她卻遇到一連串的衰事,先是病了一個多月還未痊癒,又因為顧兒閃到腰、折到手,但是最讓她崩潰的卻是「一顆吃不到的貢丸」。

▲▼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近來感冒了一個多月,而且還閃到了腰。(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先前在IG上透露,自己感冒了一陣都未見好轉,咳嗽已經咳得「只剩半條命」,甚至已經吊過2次點滴,試了各種療法依舊無效,加上必須親自照顧兒子Dalton,又擔心自己傳染給對方,只好戴著口罩,這讓她非常不舒服,連脾氣也變得暴躁,不僅感到無助,還在心中不斷飆髒話。

▲徐若瑄自爆「只剩半條命」。(圖/翻攝自Facebook/徐若瑄)

▲徐若瑄被迫戴著口罩照顧兒子。(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沒想到病尚未痊癒,徐若瑄10日在搭機時,被17KG的兒子討抱,她因使力不當不小心閃到了腰,兒子也因此險些跌倒,過程中她為了救對方,導致左手手指也因此折到,但是最讓她崩潰的卻是在喝湯時,「唯一的一顆我心愛的貢丸掉到地上了!」最後她還附上一個淚流滿面的表情符號並吶喊:「我的貢丸啊!」

網友紛紛笑言:「重點是貢丸沒了」、「鋼鐵V什麼事都能撐,唯獨不能沒了貢丸」,但也有不少粉絲非常心疼,囑咐她要好好休息,還有人建議她去拜拜,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徐若瑄IG全文】

我今天搭機不太順利!先是已經17公斤的Dalton討抱抱,媽咪使力不當閃到腰、再來是他差點跌倒,媽咪為了救他,左手食指折到、最後的最後是在喝湯時,唯一的一顆我心愛的貢丸掉到地上(我的貢丸啊!)

▲▼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發文。(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