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張安樂輔選超狂政見!「到香港發行屏東公債」

▲▼張安樂出庭,坦言確實自大陸拿200萬人民幣為花蓮大地震賑災,痛斥「愛台灣的人誰拿錢出來了!」(圖/記者楊佩琪攝)

▲張安樂。(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提出超狂政見!張安樂10日到屏東為議員候選人何麗莉輔選大開支票,包括零關稅進大陸、高水準的觀光客到屏東來、在香港發行屏東公債,何麗莉還說總裁的「尚方寶劍」出鞘,讓對方緊張。

張安樂展開輔選,第一站到屏東為何麗莉站台,端出三大政見要「屏東開紅花」,張安樂認為,屏東為農業大縣,卻因為兩岸關係讓產品賣不出去,他希望為鄉親服務,把市場給打通,因此喊出屏東的農產品賣到大陸零關稅。

何麗莉說,鄉親多半為農民,發現他們農產品賣不出去,因此她毅然決然參選,為鄉親爭取權益,統促黨將扮演眼鄉親與大陸的橋樑,「這也是統促黨的強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