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蓮國慶焰火璀璨36分!3萬發煙火升空 「7大主題」點亮太平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雙十焰火晚間20時正式升空,3萬806發煙火將撐起長達36分的絢爛焰火秀,漆黑的夜空瞬間被照亮,吸引許多民眾早早前往卡位,就為了一睹國慶焰火,同時慶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花蓮國慶煙火。(圖/東森新聞)

▲此次國慶焰火選在花蓮施放。(圖/東森新聞)

今年國慶焰火首度移師往花蓮,以「7大主題」接棒呈現,包括璀璨花蓮、故鄉花蓮、祈願時分、自由之光、和平加原、大同世界等。總統蔡英文表示,今年2月6日的花蓮大地震重創當地觀光,因此國慶焰火擇定在花蓮施放,盼能藉此帶動觀光人潮,同時也替花蓮祈福。

此次國慶焰火一共施放3萬806發,堪稱歷屆最多,且其中還有2枚巨型、24英吋高空煙火,劃破夜空的瞬間,璀璨的太平洋與花蓮互相輝映,不只在花蓮港東堤提岸能近距離欣賞,一旁的193縣道沿途也均可觀賞國慶焰火。蔡英文也表示,「今晚在浩瀚的太平洋上施放的焰火,代表了對國家生日的慶賀,也象徵了海洋國家人民的堅毅不拔,以無比的信心面對任何挑戰。讓我們一起欣賞精彩的焰火。」

▼國慶焰火長達36分鐘,193縣道沿途皆可欣賞。(圖/東森新聞)

▲▼花蓮國慶煙火。(圖/東森新聞)

▲▼花蓮國慶煙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