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趕行程傷到韌帶住院3天 暫停競選活動

▲張麗善。(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張麗善。(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10日因為趕行程,匆匆忙忙的出門吉果不慎撞到膝蓋,送醫檢查發現傷到韌帶,醫師評估需住院3天,還得開刀治療,目前她將暫停競選活動,好好養傷。

張麗善表示,她趕著出門跑行程,還因為今天是國慶日特別期待,結果不小心在家中意外撞到膝蓋,並且傷到韌帶。還好家人第一時間陪我去醫院,醫師評估需立即開刀,現在已經手術完成,也無大礙,醫生建議住院觀察三日,三天後即可出院。 

張麗善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表示一定會好好養傷。醫生也要求她要安靜的靜養,所以目前謝絕一切探訪,手機也將交由秘書暫時代管,造成不便請大家見諒。她向選民喊話,「我必定會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健康,請大家不用擔心我!」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張麗善發文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張麗善臉書)

▲張麗善發文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張麗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