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登板第一球挨轟 主投2局掉1分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羅德10日面對火腿,是今年日職倒數3場賽事,羅德山本大貴初登板,先發僅投3局掉4分,其中2分自責分,羅德在4局下1比4落後情況下派出陳冠宇登板,雖然一上場就被9棒的捕手清水優心敲出全壘打,但接下來穩住陣腳,沒再丟分,雖然羅德接下來持續追分,但終場以4比5輸球。

此戰由山本大貴先發對上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山本大貴生涯初登板,投3局就被敲5安打,有1次三振、4次保送,掉4分,其中2分自責分。羅德里奎茲投5局,被敲9安打,有3次三振、3次保送,掉3分自責分。

陳冠宇在4局下登板,第一球投出142公里直球,被清水優心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隨後對西川遥輝投出保送,不過接下來沒有掉分,5局上羅德追2分,陳冠宇5局下續投,讓火腿3上3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陳冠宇23場出賽,其中2場先發,拿下0勝1敗,防禦率3.89。接下來羅德還有2場比賽,陳冠宇還有上場機會。

關鍵字: 羅德日職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