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馬約卡島一夜暴雨 度假天堂洪災「至少8死」

▲▼西班牙馬約卡島暴雨洪災。(圖/路透)

▲馬約卡島暴雨洪災。(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9日晚間暴雨引發洪水,已經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蹤。當局指出,其中有5具遺體在馬約卡島首府帕爾馬(Palma)東方35英哩(約56公里)的聖洛倫索(Sant Llorenç)地區。

根據西班牙《國家報》(El País)報導,由於聖洛倫索整片區域暴雨成災,居民被迫逃到屋頂上避難,該地還一度發生停電、手機通訊中斷,甚至有民眾被突如其來的大水困在汽車內進退不得。當局已經派遣民防部隊和警消前往救援。

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地方政府官員表示,8名死者中有5人不幸在聖洛倫索地區罹難,其他死亡意外則分別發生在濱海小鎮席洛(S'illot)和北部城鎮阿爾塔(Artà)。

馬約卡為於西地中海,是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的一部份,為歐洲著名觀光聖地。英國外交官員證實,8名死者中有兩人為英國公民,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