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喜迎女娃!爆卓冠廷「用武俠小說的名字叫寶寶」

▲洪慈庸懷上女娃,笑說可以用上「托育一條龍」政策。(圖/記者陳玉攝)

▲洪慈庸懷上女娃。(圖/記者陳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丈夫、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9日深夜在臉書分享懷孕喜訊,洪慈庸10日出席活動表示,孩子是可愛女娃,現在還沒有想要取什麼名字,也還沒取胎名,但先生都會用武俠小說的名字叫寶寶。

洪慈庸表示,孩子是個可愛的女寶寶,每個生命的到來都是喜悅的,尤其洪爸、洪媽都很期待,「因為他們都一直很想抱孫子。」

洪慈庸說,現在還沒有想要取什麼名字,也還沒取胎名,但先生都會用武俠小說的名字叫寶寶,自己比較喜歡女生,因為女生比較貼心,也可以有比較多裝扮,預產期應是明年的2月底、3月初。

洪慈庸坦言,自己有孕吐、疲憊的狀況,曾有跑行程跑到一半不舒服,但會忍耐一下,都還可以負荷,卓冠廷指出,太太日前害喜,但仍盡責完成工作,雖不捨但還是尊重她對工作的態度,卓爸、卓媽有南下台中看她,還特別準備雞精、燕窩。

▼洪慈庸懷上女娃。(圖/記者陳玉攝)

▲洪慈庸懷上女娃,笑說可以用上「托育一條龍」政策。(圖/記者陳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