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棄屍垃圾堆」騙走失!7天後真相曝光 寵物樂園老闆下跪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陳姓女子上月30日帶飼養6年的法鬥犬「臭臭」到水上鄉「Timo放輕鬆寵物樂園」洗澡玩耍,不料當天下午就收到店家通知,表示狗狗不慎走失。當下飼主一家不疑有他,一心只想找回愛犬,但謝姓負責人說詞漏洞百出,原先聲稱要懸賞5萬協尋,也被戳破根本沒貼告示。7天後,老闆禁不住逼問,下跪坦承法鬥無故猝死,還被他用塑膠袋打包棄屍在樂園後方垃圾堆。飼主一家聞訊,立刻趕抵現場,結果一見到愛犬滿臉是蛆慘死,當場撫屍痛哭。

陳姓女飼主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們一家經常帶著臭臭到寵物樂園遊玩,所以和店家相當熟識。事發當天,她將愛犬交給老闆照顧後,離開去上班,沒想到下午謝姓老闆隨即告知她:因為今天辦派對,參與的狗兒太多,所以一時沒注意,害臭臭走失了。

愛犬失蹤7日...驚見垃圾袋裹屍滿臉蛆。(圖/飼主陳奈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一家與法鬥犬「臭臭」相伴6年,情同家人。(圖/飼主陳奈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當時飼主一家雖然難過,但見到謝男在粉絲團PO救援文,還自掏腰包5萬元重金懸賞,準備四處張貼懸賞告示,甚至送了另一隻相同品種的法鬥,希望他們能先轉移注意力,因此被誠意感動,決定暫不追究,而是將心思放在找狗上,沒想到這全是一場騙局。

「臭臭,黑白色的法鬥,右腿有開刀的疤痕,9/30下午四點左右大聖路附近遺失。」陳姓女飼主在各個寵物社團PO出的救援文,連日來她沒放棄希望,和友人就沒日沒夜的尋找愛犬,不論是到處發傳單,或是請蜜蜂車在狗狗走失附近播廣播,但都沒有看到臭臭的身影。

愛犬失蹤7日...驚見垃圾袋裹屍滿臉蛆。(圖/飼主陳奈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陳奈奈四處在網上發文求助,引起網友關注。

飼主一家不死心,特地跑到朴子和水上尋找,還到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謝姓老闆不僅沒依約定張貼懸賞告示,案發當天還曾開車出入樂園,跟原先所說「辦派對很忙、走不開」等語有出入,讓他們開始懷疑事有蹊蹺,決定直接找謝姓老闆理論。

由於謝男說詞漏洞百出,8日又禁不住眾人逼問,只好坦承臭臭當天突然熱衰竭死亡,但因為他不敢告知,才謊稱走失。飼主一家聽完悲憤難平,但因為與臭臭情同家人,堅持死要見屍,要求謝男歸還遺體。謝男聽完不死心,立刻改口騙說是太太丟棄,意圖想讓妻子頂罪,直到謝妻帶人遍尋不著屍體,才坦承是他將狗裝進黑色垃圾袋,棄屍樂園後方。

愛犬失蹤7日...驚見垃圾袋裹屍滿臉蛆。(圖/飼主陳奈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一家見到臭臭被裝袋棄屍,當場心痛落淚。

陳姓飼主氣憤地說,「店家把臭臭的屍體裝進黑色垃圾袋,丟棄在田間路,等到我們去看臭臭時,身上已經腐爛都是蛆,就連眼睛也被蟲蟻吃光,看不出來是否死不瞑目」,「後來到老闆說的寵物醫院去詢問,院方則表示當時狗狗已無心跳聲,所以沒有接手。」

當時陳姓飼主與母親在引導下,馬上找到棄屍地點,一打開發現確實是臭臭的遺體,當場放聲大哭。謝姓老闆見狀,立刻下跪向一行人道歉,而陳母則打電話報警。警方擔心場面失控,當下立刻到場關心,但飼主目前並未提告或製作筆錄;至於謝男觸犯《動保法》部分,警方已介入調查。

目前臭臭遺體已火化,飼主一家正在處理後事。但事情曝光後,引起網友公憤,直接灌爆「Timo放輕鬆寵物樂園」臉書粉專,讓店家不得不緊急關閉。為此,《ETtoday新聞雲》寵物記者8日曾致電店家,但無人接聽,連店家也已暫時歇業。

▼臭臭遺體尋獲後,目前已經火化。

愛犬失蹤7日...驚見垃圾袋裹屍滿臉蛆。(圖/飼主陳奈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嘉義走失法鬥臭臭Timo放輕鬆寵物樂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