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姨賣彩券見中獎秒搶「這我的」 網:中1萬會站起來拼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謝姓女網友9日晚間在台大醫院旁向1位坐輪椅的阿姨買彩券,對方表示要幫她刮彩券,刮完後說沒中就準備把彩券收進包包裡,謝女提醒對方還有1區沒刮到,刮完後發現中了300元,但身障姨卻說彩券是她中的,女網友將彩券拿走後,對方卻喊:「搶彩券」,直到員警到場處理後整起事件才落幕,謝女也將過程PO上《爆料公社》,呼籲網友要小心。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9日晚間10點左右,她和朋友經過台大醫院門口,看到身障同胞在賣彩券,就掏出200塊要買,並示意朋友有事可以先走。朋友離開後,她正要挑彩券時,「這位阿姨突然說她幫我挑好了,從她包包拿出一張彩券,說她精挑細選的,一定會中」。

謝女不疑有他,準備拿彩券要刮時,該名阿姨卻說,我看比較快;她也讓阿姨刮,不過阿姨將「彩券隨意刮一刮後,說沒中,要幫我收起來」,她趕緊提醒,還有一區沒刮,才又掏出彩券再刮。

刮完後,阿姨還是說沒中,但謝女發現明明就有中300,「阿姨作勢看一看,說『喔,那這我幫妳挑的,我幫妳刮的,這是我的。』又準備收進包包」,讓她很傻眼,就直接把彩券拿走想離開。

這時阿姨就駕駛電動輪椅到謝女旁,並拉扯她的包包喊「搶彩券」,謝女擔心被誤會也喊著要報警,同時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此時阿姨才改口說把彩券收包包是要換現金給謝女。

▼身障阿姨賣彩券,發現中獎後卻把彩券藏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員警到場後請2人拿出證件,這時阿姨卻崩潰地嗆,犯錯的又不是我,並強調是謝女搶彩券,在旁邊目睹整起事件經過的民眾也上前跟員警解釋整起事件的經過,員警再次向阿姨確認後,才改口「是怕他拿去變造成假彩券」。

該則貼文也在《爆料公社》持續發酵,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昨天才在永和永貞路遇到她,我花200中1000,她說只能還我200和2張200彩券,因為我中獎要眾樂樂,如果想獨樂樂就不給我中的錢」、「幾年前就常出沒永和樂華夜市,說自己很會算牌,從袋子裡拿出零星彩券說這些一定會中,如果刮中要給她吃紅」。

也有網友在留言處反譏:「妳很幸運了還好中三佰 如果中一萬 立馬站起跟妳拼命了」、「這就是現在為什麼大家都不想幫助弱勢 不是沒同情心 是太多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而該名身障阿姨的新聞,早在2015年就曾被報導,平常都出現在各大夜市路口,但是會把刮刮樂的即視獎區刮開,檢視有沒有中獎金額的英文字母,再將沒中獎的彩券賣給不知情的民眾。

▼直到員警到場後才說自己是怕對方把彩券拿去變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