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毫不猶豫!汽車技師皮夾剛落地 身後單車騎士秒撿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單車男秒偷皮夾。(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單車男迅速撿走皮夾,從容離去,失主直呼「太囂張!」(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名汽車修護技師,於本月8日晚間8點多關店,準備開車時,皮夾不慎掉落地面,離開店後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名騎單車的男子路過,毫不猶豫地將皮夾撿走,害該技師損失2萬多元,警方已鎖定特定人士,以侵占遺失物罪責受理,全力偵辦中。

30多歲的何姓技師向警方表示,一般車廠都營業到9、10點,案發當天因為臨時有事,8點多才提早關店,可能是要上車時的動作太大導致皮夾從口袋掉落,離開店沒多久就發現東西不見,事後調閱監視器看到單車男秒撿走,「真的太扯了!完全不猶豫耶(撿走),太囂張了吧!」

警方表示,調閱路口監視器,目前已鎖定住在介壽路的慣竊,初步推斷兩種可能性。其一,剛好路過,看到皮夾,心生歹念偷走;第二,可能在遠處就發現皮夾掉落,已準備好順勢撿走。全案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