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仁川廣域市藥師公會合唱團 台南交流聯誼

▲大韓民國歡喜合唱團在團長李亮憲率領下,在台南進行姐妹會聯誼現場引吭高歌,表演動人歌曲。(圖/台南市藥師公會提供)

▲大韓民國歡喜合唱團在團長李亮憲率領下,在台南進行姐妹會聯誼現場引吭高歌,表演動人歌曲。(圖/台南市藥師公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大韓民國仁川廣域市藥師公會一行59人來台南市參訪,與台南市藥師公會進行姐妹會聯誼,大韓民國歡喜合唱團在團長李亮憲率領下,現場引吭高歌10多首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動人的合唱組合,贏得熱烈掌聲。

台灣代表締盟姐妹會理事長陳文獻致歡迎詞,特別對於大韓民國仁川廣域市藥師公會帶來歡喜合唱團,來台灣交流表示肯定與認同。韓國代表締盟會長鄭載烜感謝台南市藥師公會姐妹會的熱情款待,增進中韓社團聯誼。台南市衛生局局長陳怡,中華民國藥師聯合會監事會召集人林景星等人,都對於這次雙方的成功互訪行動,表示肯定與支持。

台南市藥師公會指出與會人士包括中華民國藥師公會監事會召集人林景星、中韓藥師聯誼會創會理事長許名哲、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吳振名、南瀛藥師公會理事長張鐘伍、締盟會長鄭載烜與台灣代表陳文獻、邱心得、歡喜合唱團長李亮憲、仁川廣域市藥師會長崔炳元、麻藥退治運動協會理事長金壽京、仁川廣域市藥師會理事許智雄、仁川廣域市藥師會理事王文和,雙方代表也都互贈中韓雙方的禮物,場面溫馨感人。

隨後,大韓民國歡喜合唱團在團長李亮憲率領下,女性代表在換上高雅的韓國服裝後,一口氣演唱10多首韓國歌唱,博得許多熱烈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