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從16樓墜下亡!死前狂說「謝謝」消防員心痛 他曝離奇死因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海南省海口市一名12歲女童8日凌晨突然從16樓的住處墜下,摔到1樓的鐵皮遮雨棚;她見到救援的消防人員也不斷道謝,但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讓救護人員非常心痛。有鄰居透露,女童可能是夢遊或沒睡醒才摔下去的。

綜合陸媒報導,消防隊8日獲報後於凌晨6時35分趕到現場,見到女童意識清醒的跟她父親在鐵皮遮雨棚上等待救援;女童看到警消人員後還想起身,期間也不斷道謝,最後經眾人合力將她運到救護車上,送往醫院治療。

▲▼12歲女童從16樓墜下亡!死前狂說「謝謝」消防員心痛 他曝離奇死因。(圖/翻攝梨視頻)

▲▼女童從16樓墜後,不斷對救援的消防員說「謝謝」。(圖/翻攝梨視頻)

▲▼12歲女童從16樓墜下亡!死前狂說「謝謝」消防員心痛 他曝離奇死因。(圖/翻攝梨視頻)

「太可惜,太痛心了!」消防員表示,小女孩在被抬到擔架的過程中不斷道謝,聽聞急救後不治的消息,讓他們非常難過。此外,一名知情的鄰居透露,由於女童家中窗戶沒有安裝防盜網,因此對方凌晨可能夢遊或沒睡醒,就把窗戶當門走出去,這才釀成悲劇。

社區的工作人員表示,女童一家是4個月前才租屋入住;當時也有告知對方沒安裝防盜網很容易出事,但不知甚麼原因,他們遲遲不裝。警方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殺,正在對女童的死因做進一步的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