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多守位添競爭機會 拚明年站上大聯盟

▲張育成。(圖/截自Columbus Clippers官方推特)

▲張育成。(圖/截自Columbus Clippers官方推特)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大聯盟亞利桑納秋季聯盟10日正式開打,印地安人張育成與朱立人皆在名單之中,美媒專欄作家科布利茨(Joseph Coblitz)撰文分析,名列農場新秀第6名的張育成本季轉型為工具人,二、三、游都守過,印地安人明年可以將他升上大聯盟,增添內野調度空間。

現年22歲的張育成在印地安人3A出賽127場,繳出打擊率0.256、上壘率0.33、長打率0.411的成績,敲出13轟,而且展現優異的守備能力,在94場先發守游擊的比賽中,僅出現9次失誤,而除了游擊之外,今年在三壘位置守了23場,且首度嘗試二壘,合計守了9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布利茨指出,張育成向來給人的印象是屬於攻優於守的游擊手,今年長打火力下滑,不過在多個守位有很大的進步。印地安人今年8月送出農場第8潛力游擊手卡斯楚(Willi Castro),換來老虎外野手馬丁(Leonys Martin),而已經27歲的三壘手史坦斯(Eric Stamets)今年在3A表現不如預期,未來三壘跟工具人位置有可能空缺,張育成有機會適時頂上。

科布利茨認為,張育成若在秋季聯盟之後,能讓自己的打擊恢復到過往水準,印地安人明年應該給予他一個機會,以工具人的角色,拉他上來大聯盟小試身手,也藉此讓他展現自己的火力,或許有其他球隊對他的棒子感到興趣。

關鍵字: 張育成印地安人美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