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溜直排輪很簡單的我…」爸望妻兒背影PO慘摔照 真相曝光笑翻

▲▼看兒子老婆溜直排輪覺得很簡單的我.......。(圖/曾姓網友授權提供)

▲「看兒子老婆溜直排輪覺得很簡單的我.......」。(圖/曾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能望著妻小的背影!苗栗一名曾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在太陽西下的午後時光,太太牽著兒子、2人溫馨地溜著直排輪,但身為爸爸的他,手腳卻包滿了紗布,還逗趣地寫下「看兒子老婆溜直排輪覺得很簡單的我……!」

天堂地獄對比照曝光後,網友也笑倒一片,直呼「你是不是火箭直排輪?弄成這樣」、「為你默哀3秒鐘」、「高速雷殘?」、「其實你是被家暴吧!為了面子只好佯稱跌倒對不對?」、「你要不要先從溜輪椅開始?」、「這也摔得太慘了吧,護具還是要戴啦」、「你是在馬路上遇到戰車喔?」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不只手腳全是傷,就連腳趾頭也纏上厚厚的白色紗布,質問「直排輪穿著為何腳趾也會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笑著說,「其實我不是溜直排輪受傷的啦,之前自己騎電動車摔車,所以才會傷得這麼慘!」曾姓網友說,下午帶著老婆、孩子外出去溜直排輪,看他們母子玩得開心,但自己卻只能坐在旁邊看,不過雖然弄得滿身傷,幸好沒什麼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