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貧女攜子燒炭雙亡!里長嘆「母親開刀缺錢」疑成最後稻草

記者陳以昇、張君豪/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9日晚間發生王姓單親媽媽攜2子燒炭自殺,引發社會關注。對此平日就有在關懷母子3人的平鎮廣仁里長黃秀滿哽咽表示,「2個小孩非常開朗、早熟,前天才在路上遇到聊天,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捨不得。」目前母子2人後事由善心人士協助處理,至於獲救的大兒子日後則會交由舅舅扶養。

▲▼小兒子年僅13歲,臉書貼文滿滿負面情緒,事發前2日,更貼文透露要輕生。(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屋內狀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秀滿指出,「其實幾年前王女就曾帶著孩子燒炭,當時幸運獲救,之後便開始鼓勵她出去工作,但身體不好,往往做沒幾天就回家休養,也曾聽說她賣檳榔卻沒領到錢,由於那是個人私事當下也沒有追問。」

▲▼里長黃秀滿。(圖/記者陳以昇、張君豪攝)

▲里長黃秀滿。(圖/記者陳以昇、張君豪攝)

她說,「前天(6日)王女還有提到媽媽得了卵巢癌,需要開刀詢問有沒有什麼補助?我告訴她,妳不用擔心,先去開刀,所有費用我們再一起想辦法,就這樣子,沒想到成了最後一次對話。」疑似是壓垮母子3人的最後稻草,至於是否在外有欠錢、感情糾紛等狀況,皆不清楚。

此外黃秀滿提到2個孩子,臉上滿是心疼,「大兒子(16歲)高中讀健教班、小兒子(13歲)很乖小小年紀就會幫忙倒垃圾,2個孩子都非常有禮貌、活潑開朗;其中,還曾協助小兒子就讀可以住校的國中,讓他得到妥善照顧,但後來似乎適應不良又轉學回到學區。」目前獲救的大兒子由舅舅扶養,母子2人的後事則有善心人士捐款協助,後續里長也將積極關懷大兒子,避免憾事發生。

►獨/20歲當媽「生完2兒被分手」! 苦命女攜子燒炭雙亡

►獨/16歲兒獨扛家計!夢想成烘培師脫貧...母竟燒炭帶走弟

►影/桃園單親媽攜2子燒炭 大兒子搶救獨活:生活太辛苦

►該跟世界道別了...桃園單親家庭燒炭2死 小兒子臉書預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