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貓躺車底亡!貓媽輕舔相伴「快醒醒」忍痛叼走 母愛讓網哭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河南洛陽市一名女子發現車底下有一隻小貓,本懷疑牠只是趴著睡覺,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已經身亡;最讓人心痛的是,貓媽媽一直陪伴在牠的身邊,不斷輕舔、搖晃,掙扎過後也將孩子的屍體叼走,讓她直嘆,動物的感情跟人一樣,「母愛是偉大的」。

▲▼小橘貓躺車底亡!貓媽輕舔相伴「快醒醒」忍痛叼走 母愛讓網哭了。(圖/翻攝梨視頻)

▲▼貓媽不想認清小橘貓死亡的事實。(圖/翻攝梨視頻)

▲▼小橘貓躺車底亡!貓媽輕舔相伴「快醒醒」忍痛叼走 母愛讓網哭了。(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貓趴在車底下,彷彿睡著一般、一動也不動,但仔細一看會發現牠嘴邊都是乾掉的血漬,而母貓慢慢到小貓身旁,先是輕輕舔的對方,好像在說「快醒醒啊」,隨後也接受事實,將小貓叼走。

目擊女子表示,她本來也以為小貓睡著,但看到後面才發現小貓早已死亡,看到兩隻貓的互動非常難過,「其實動物和人的感情一樣,感覺牠不願意承認牠的孩子已經去世」、「母愛是偉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