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排球雙胞胎赴泰展開新球季 楊怡真前進義大利聯賽

▲劉鴻杰、劉鴻敏赴泰國展開新球季。(圖/翻攝自鴻敏 鴻杰 TWINS粉絲專頁)

▲劉鴻杰、劉鴻敏赴泰國展開新球季。(圖/翻攝自鴻敏 鴻杰 TWINS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排球電眼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亞運結束後直接飛往泰國、天津參加測試賽,也在這個月初宣布兩人將前往泰國迎接新球季,此外今年也是首次到海外發展的球員還有楊怡真、吳政陽。

黃培閎、陳建禎是台灣排球選手中,最早開始旅外的兩人,現在也有許多選手跟上腳步,開始旅外圓夢,「小羊」楊怡真在今年將在義大利A1級球隊Filottrano LARDINI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世大運中華女排對日本,楊怡真。(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怡真前進義大利聯賽。(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鴻杰、劉鴻敏經過泰國、天津兩個球隊測試後,回台經過一陣子的思考,決定答應泰國球隊的邀約,並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只要跳脫舒適圈,都是會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選擇,雖然面對不同文化、環境、語言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也相信會見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景色,開始期待球季的到來。

吳政陽則在前女排國家隊教練費德雷哥(Federico Rampazzo)的幫忙下,接觸到義大利A2級的球隊,將以練習生身份加入球隊訓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