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河邊抓鬼反遭「抓交替」!消失2日活人變浮屍

▲▼河,河川,江。(圖/pixabay)

▲巫師出門抓鬼反被抓交替,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巫師聽說砂拉卓區的恩卡班河鬧鬼,7日獨自一人前往該處「抓鬼」,沒想到卻遲遲沒有回家,巫師的家人連忙報案,請警方幫忙照仁。沒想到最後竟在恩卡班河旁找到巫師的遺體。疑似遭到抓交替的事件,也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現年49歲的巫師朱乃迪阿納督卡因為聽聞砂拉卓區的恩卡班河鬧鬼,便自告奮勇的想要前往該處「驅邪」。朱乃迪7日凌晨3時多告訴家人「要去河邊抓鬼」後,就獨自出門,此後便失去聯繫。

在朱乃迪失聯的24小時後,他的家人趕緊報警。警消接獲通報後,與當地村民共同出動前往恩卡班河尋人,但卻遲遲沒有看到朱乃迪的身影。直到9日上午,相關單位再度組成一支40人的救難隊進行搜索,沒想到就在下午2時左右在恩卡班河旁找到已經死亡的巫師。

當地村民人心惶惶,懷疑是巫師的行為侵犯的河中聖靈,才會激怒對方,因而喪命。但警方則出面呼籲,事發經過與死亡原因還需經法醫相驗後才能夠釐清,請民眾不要過度驚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