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講話賣這麼大聲」KTV爆衝突 警網到場尷尬:自己人

▲▼刑警到KTV慶生,酒後衝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刑警到KTV慶生,酒後衝突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一間連鎖KTV包廂6日傳來口角以及推擠聲,驚動店家趕緊報警,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抵達後,這才發現口角衝突的主角,不但是「自己人」更是同分局的偵查隊同仁。林園分局初步以「行為不檢,有損警譽」作為懲處考量,不排除會記一支申誡。

林園分局偵查隊3名刑事警察在休假期間,相約在10月6日晚間一同跟民間友人到大寮這間連鎖KTV唱歌慶生,但沒想到喝了酒後,一名郭姓刑警講話越來越大聲,所以陳姓刑警就推了他一把,還跟他說「你講話賣這麼大聲啦」,就是這一句話,讓郭姓刑警覺得陳姓同事沒有顧到場面,因為包廂當中還有一名從事美甲的女性友人,讓他覺得很難堪,所以雙方就有了肢體衝突。

看到衝突場面,KTV服務生怕事態再擴大,趕緊打電話到中庄派出所通報,表示店內有「酒客鬧事」,結果快打警力到場一看,這下不妙了,因為鬧事的對象竟然是自己分局的偵查隊同事。

雖然肢體衝突並沒有擴大,衝突過程當中沒有造成店家物品損毀,也沒有其他人員加入,所以第一時間就先讓這三名偵查隊同仁離開,不過快打部隊處理酒客衝突,處理到自己人的消息已經在高雄警界傳開。

林園偵查隊長林耕宇說,週一的時候有針對這起衝突案件進行了解,兩名發生肢體衝突的同事也相當抱歉。他表示,這兩名刑警都相當年輕,平常工作相當認真,所以酒後鬧出這種事情,他也相當意外。據了解,陳姓刑警對於刑事工作倦勤,在這起案件之前就已經要寫報告調離偵查隊,回到派出所工作,而另外一名郭姓刑警可能會面臨調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