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傳學童營養午餐將停 蔡碧仲:只會更好不會減少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支持立意良善的政策,學童營養午餐只會更好,不會減少,不會也不可能停止這項政。(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支持立意良善的政策,學童營養午餐只會更好,不會減少,不會也不可能停止這項政。(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日前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對外表示,將停止傅崐萁任內青年住宅政策,同時學童營養午餐也將列入檢討,消息一傳出即有傳言指「學童營養午餐政策將喊停」。花蓮縣政府10日嚴正駁斥,絕無此事。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支持這項立意良善的政策,只會更好,不會減少,不會也不可能停止這項政策。

蔡碧仲表示,接獲部分家長表示,寧可讓孩子自行外帶餐食,也聽到家長反應營養午餐品質有待改進,據他了解,縣府補助支應營養午餐費,價格並未明顯偏低。因此他打算親自查看包括中央廚房配膳、實地訪視學童用餐情況,也將深入了解營養午餐品質與發包過程。

「營養午餐,只會更好,不會減少!」蔡碧仲說,營養午餐政策立意良善,不會停止,他要確保的是政策既然要執行,就要徹底執行、用心做好,他會找食安專家陪同視察,他關心的是孩子吃到的營養午餐品質,是不是恰如其「值」?若有改善空間,一定提升讓營養午餐更好。如有問題,也絕不可能視而不見,將加以檢討、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