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筆被咬壞弟弟痛哭 闖禍巴丹拒道歉還跳舞:好乖喔哈哈!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弟弟哭得好傷心,原來他的鉛筆被杜可波氏巴丹鸚鵡阿白咬壞了,而闖禍的阿白一點也沒有愧疚,反而在後面大叫「好乖喔!」,一邊跳舞一邊大笑,反差對比讓媽媽邊安慰邊想笑。

媽媽趙嘉瑄說這其實是大約4年前的影片,最近又被分享出來,當時小兒子大約6、7歲,阿白大約3歲,調皮的阿白咬壞了鉛筆,才讓兒子哭得好傷心。影片中,弟弟哭得滿臉淚水,媽媽一邊安撫一邊叫阿白說對不起,但阿白站在椅背上猛搖頭,還大聲說「好乖喔~」,弟弟哭得更傷心了,媽媽壓低聲音叫阿白道歉,沒想到阿白上下跳舞還展開頭冠,接著「哈哈!」笑出聲,不但沒安慰到人,還落井下石。

巴丹鸚鵡咬壞筆惹哭弟還跳舞喊好乖。(圖/飼主趙嘉瑄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哭得滿臉淚水,但阿白高興到舉頭冠。(圖/飼主趙嘉瑄提供)

趙嘉瑄表示,阿白在家裡負責搞笑,而弟弟感情非常豐富,「一枝筆都好像是他的朋友,被阿白咬裂才哭得這麼慘。」不過她也說阿白跟2個兒子感情不錯,「以前還會玩鬼抓人,阿白當鬼會抓他們屁股,但是現在升上高年級要讀書,就比較少玩了。」

許多網友看了都被阿白的反應笑翻,「叫你說對不起還搖頭勒!」、「阿白完全幸災樂禍,太皮了。」、「阿白很高興的感覺,像是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弟弟對不起...我也笑了!」

▼阿白覺得自己好可愛喔~

▲▼巴丹阿白。(圖/飼主趙嘉瑄提供)

關鍵字: 巴丹鸚鵡杜可波氏巴丹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