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王出沒!逢甲夜市雙向4線道 白轎車「停路中央+開後車廂」扯爆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要停的話也停在路邊比較安全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路上常見的違停,都是停靠在路邊紅線,一名網友卻在台中逢甲麥當勞前拍下一幕「超扯違停」,駕駛直接將車停在路中央,車裡的人則下車打開後車廂。由於駕駛行徑太超出常理,網友紛紛討論,會不會是因為車子拋錨,不得已先停在路上。對此原PO則說,對方車沒壞,而且過30秒左右,車子就駛離了。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上傳時間為9日凌晨4點12分,他標註自己在台中逢甲觀光夜市,並在麥當勞旁邊拍下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馬路分為雙向4線道,時間看起來則是半夜,一旁店家都已拉下鐵門休息,不過卻有一台白色轎車停在路中央,一名不清楚是否為駕駛的人則出來打開後車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逢甲麥當勞前拍下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人認為駕駛應該是因為車子出事,才不得已停在路上,「車子拋錨拿三角警告標誌」、「一看就知道是車輛拋錨,下車拿故障的標示來放」、「車子故障找三角立牌」。原PO對此則補充說明,車主的車根本沒壞,因為隔了30秒左右,他再回頭看時,對方已經駛離原地,而且他沒刻意拍車牌的原因,只是想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怒罵,「想死也不是這樣搞」、「撞到不知道要算誰的」、「不會推到旁邊嗎?請路人幫忙不難」、「我也有遇過這種的,但是比你離譜,她是逆向,然後直接停在對向快車道」、「整條馬路都是停車場欸」、「後面撞上來就」、「斷腿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