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當阿哲遇上虧機」站上38度線 宣示乾淨、理性、零賄選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參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與話題人物「虧機福來爹」林義豐,10日國慶日下午打破慣例,互訪競選願景館,黃偉哲在競選願景館貼上「38度線」,自比南北韓打破僵局,兩人也在黃的競選總部上宣示這場選戰是「乾淨、理性、零賄選」的選舉。

▲▼ 黃偉哲林義豐互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林義豐互訪對方「選舉願景館」。(圖/記者洪正達攝)

▲▼ 黃偉哲林義豐互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林義豐互相約束要理性、不抹黑(圖/記者洪正達攝)

據黃陣營工作人員表示,黃偉哲當初丟出與林義豐互訪的問題,的確讓所有人都相當吃驚,這也創下台灣選舉史上破天荒,直轄市長候選人互訪的先例,因先前曾觀察,在選舉風度、民調差距上,只有林陣營較符合,因此在市議員候選人林士傑居中協調下,促成這次會面。

▲▼ 黃偉哲林義豐互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林義豐將願望寫在卡片上。(圖/記者洪正達攝)

黃偉哲說,市民早已厭倦攻擊抹黑的舊思維,他認為台灣的選舉要有新典範,台南應該帶頭做起,希望透過這次的互訪,能為選舉注入正面力量,透過互相交流、學習,讓彼此可以更進步。

▲▼ 黃偉哲林義豐互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願景館貼上38度線,象徵打破僵局。(圖/記者洪正達攝)

林義豐則表示,他與黃偉哲是舊識,透過市長選舉更可以理解對方對市政上的規劃,希望這場選舉與他們的訴求一樣,「不攻擊、不抹黑、不賄選」,要帶給台南市民一場優質的市長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