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侯RAP被酸看破手腳 孫大千回嗆蘇貞昌:換你上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兩個月,藍營雙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侯友宜近日都大打年輕牌,挑戰「飆唱RAP」,卻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大酸,藍營為選舉搞這套「被人家看破手腳」。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10日也反嗆指出,蘇貞昌嘲諷的嘴臉,可以斷定被未來政壇淘汰出局。

關於藍營雙北市長輪流飆唱RAP,蘇貞昌10日受訪時提到,「年輕人沒有那麼好被騙,音樂愛好者也不是傻瓜」。他痛批,侯友宜當副市長打擊辦電音趴,平常不愛音樂,不尊重音樂人,到了選舉卻為選票才來搞一套,當然會被人「看破手腳」。事後,侯友宜則以「時代要與時俱進,一棒接一棒,不要回憶過去」一言反諷蘇貞昌。

「蘇貞昌,從你那張嘲諷的嘴臉,就可以斷定你已經被未來的政壇淘汰出局了。」孫大千10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改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對於長期以來一向力求完美,深怕犯錯的政治人物來說,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孫大千說,不論是丁守中或侯友宜,原本就不是專業唱作人,對於Rap更不在行,唱不到位是理所當然,完全不意外。他們的努力表現也許並不及格,但至少代表了他們貼近年輕世代的誠意和決心,「這難道不值得我們的一點點的肯定和打氣嗎?」

孫大千還強調,當傳統的政治人物願意鼓起勇氣,跨過障礙且嘗試改變時,如果得到的都是萬箭穿心,酸言惡語,以後誰還敢轉型改變呢?為什麼不能夠給願意改變的人一些些鼓勵和掌聲呢?就因為他們和你不是同一政黨,不是同一陣營嗎?「蘇貞昌,換成你上台,你會表現得比他們更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