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度選台北市長...丁守中「可憐又可惜」 王金平:一定要讓他如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出席大陸台商中秋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0日成立競選總部,現場藍營大咖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都蒞臨盛會,展現團結氣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祝賀,他表示,丁守中為了台北市長選了4次,很可憐也很可惜,這次獲國民黨提名人,呼籲選民一定要讓他如願成為市長,做到機不可失。

王金平說,國慶日這天,丁守中成立競選總部,就是展現了守護中華民國的決心和立場,當選的話國家才能繼續向前發展。

話鋒一轉,王金平也批評民進黨執政至今,社會混亂,國家安全有諸多顧慮,社會安定則充滿鬥爭清算、對立撕殺,他強調,2020年國民黨想順利取得政權,最重要的基礎就是台北市,台北市變天,才有重大力量幫助國民黨2020重回執政,而國民黨執政,國家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有未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