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慶日活動滿檔 徐榛蔚跑攤拜票展現高人氣

▲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風雨無阻前往瑞穗鄉、卓溪鄉分別參與當地活動,展現超高人氣。(圖/徐榛蔚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風雨無阻前往瑞穗鄉、卓溪鄉分別參與當地活動,展現超高人氣。(圖/徐榛蔚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10日活動滿檔,風雨無阻前往瑞穗鄉、卓溪鄉分別參與「婦女會趣味競賽」、「村校聯合運動大會暨傳統技藝競賽」,所到之處皆受到當地鄉親的熱情歡呼,要求合照更是有求必應,展現超高人氣。

徐榛蔚提及參選政見中的婦幼政策,不僅止於培植國家未來希望,更是鞏固現今社會的發展。她指出,婦女姊妹在不同人生階段的角色蛻變中淬煉成長,「溫良恭儉讓」的美德、持家的智慧,是安定花蓮地方最強大的力量,她也將秉持婦女姊妹勤儉持家的精神,開源節流,把持好花蓮這個大家庭。

針對婦女關懷政策「3心2益」,重點內容為強固社會安全網、營造友善環境、保障公平就業權益、促進兩性參與決策的平等權益,讓婦女朋友無後顧之憂,發展多元興趣及技能,增進生活品質。

▲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風雨無阻前往瑞穗鄉、卓溪鄉分別參與當地活動,展現超高人氣。(圖/徐榛蔚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關於兒童教育,除將延續過去縣府推動讀經教育、晨讀十分鐘、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免學雜費等政策,培養孩子閱讀習慣,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同時將規畫偏鄉補助計畫及提升師資素質,挹注資源讓偏鄉不孤單。

被「口袋國會」評鑑為4A優質立委、更是交通委員會中唯一獲選4A立委的徐榛蔚,深耕花蓮地方十八年,十三鄉鎮市走透透。徐榛蔚說,全縣177個村里、208個部落,沒有一個村里長不認識,沒有一個部落沒走過,沒有人可以抹殺過去曾經努力留下的足跡,未來她將繼續傾聽地方聲音,完備花蓮各項軟、硬體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