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吃止痛藥苦撐 丁彥雨航確定與獨行俠簽下發展聯盟合約

▲▼丁彥雨航 。(圖/CFP)

▲達拉斯獨行俠前鋒丁彥雨航 。(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飽受膝傷困擾而僅替獨行俠出賽一場中國賽的「中國第一小前鋒」丁彥雨航確定再續留獨行俠!根據10日中國媒體報導、由丁彥雨航的經紀團隊表示,丁彥雨航將與獨行俠確定簽下一年發展聯盟合約。

丁彥雨航與獨行俠簽下的這份合約為展示合約(Exhibit 10),是屬於為期一年的無保障底薪合約,簽下此合約的球員,若遭母隊裁員將可前往該隊所屬的發展聯盟球隊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曾於去年提供過丁彥雨航一份雙向合約,但丁彥雨航最終沒有答應,經過一年之後,丁彥雨航帶著膝傷選擇了機會可能少於雙向合約的展示合約,在接下來的一年內丁彥雨航恐要儘速康復膝蓋傷勢並把握機會於獨行俠裁員其他球員的機會才可重回NBA賽場。

丁彥雨航簽下的這支合約,以發展聯盟本賽季的年薪僅為3.5萬美元,相當於125萬台幣,仍相當不足他在上季山東隊效力的百萬人民幣,相當於損失千萬台幣。

丁彥雨航曾表示,在加入獨行俠這段期間,因為受惠於球隊的醫療照顧,恢復速度是最快的一段時間,且根據今年7月丁彥雨航與獨行俠簽約後的山東聲明稿內容表示,丁彥雨航本季將還是會被山東註冊,山東與他的合約也到2020年才到期,若真的有意外發生,丁彥雨航仍是可以重回CBA打球。

▼丁彥雨航(左)代表獨行俠出戰中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將給丁彥雨航一年合約希望他先從發展聯盟打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獨行俠丁彥雨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