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盼孩子自信是努力得來 媽媽心Jenny:所有美的背後都有「過程」

(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真正的美是有歷練的美。(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文/媽媽心(Jenny )

我們時常覺得好像有些人不用太努就有好成果、不用讀書就有高分很厲害,有些人天生麗質⋯⋯ ,我反而不希望我的孩子這樣,有努力有付出才是真正的魅力、真正的資產!

我常和孩子說,「再聰明的人不努力也是什麼都沒有,重點是過程,我們要來為過程而慶祝,而不是為結果。」

▼更詳細話題內容請看《媽媽心時間 mamacheers show》影片

★Jenny,「媽媽心mamacheers」創辦人,是一位很愛水的媽媽,有四個寶貝,家庭事業兩邊忙,持有法國藍帶廚藝高級認證,堅持餐餐自己下廚給小孩健康美味。自從大學畢業後,一路從飯店房務清潔人員到美國高盛資產分析師,Jenny清楚感受到成長及教育的重要性,於是開始媽媽心的旅程,因為相信整個世界的未來就是所有的小孩,更希望能凝聚所有媽媽的心來讓這個世界更溫暖,更美麗!曾任世新大學大學部講師,現任美國康乃爾大學在台面試員,著有《從後段班到康乃爾》一書。

★歡迎按讚「媽媽心 mamacheers」粉絲團和「媽媽心mamacheer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