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范冰冰一夥!控上海公安「參與大詐欺」 崔永元直播遭新浪封鎖

▲▼上海公安局點名崔永元。(圖/翻攝自范冰冰、崔永元、上海公安局微博)

▲崔永元提出《大轟炸》相關文件證明范冰冰逃漏稅,左為崔永元,右為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崔永元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爆料范冰冰逃稅的大陸主持人崔永元今(10日)天被上海公安點名,因為他在先前一篇文章中提到,他在提供稅務局范逃稅證據的過程中,發現上海警察竟然也參與這場稅務的「大欺詐」。對此,上海公安成立調查小組聯絡崔永元,但目前尚未得到當事人回應。

崔永元7日在微博發布《一聲長嘆一聲雷》,敘述自己剛曝光範逃稅一事時,「看看當初馮小剛多嘴硬、劉震云多矯情、范冰冰多委屈」,還透露這些人認識稅務局、公安局和證監會的人。

▲▼崔永元因15年前《手機》涉及影射他本人,與該電影的導演馮小剛和主演范冰冰結下樑子。(圖/翻攝自范冰冰、崔永元、上海公安局微博)

▲崔永元因15年前《手機》涉及影射他本人,與該電影的導演馮小剛和主演范冰冰結下樑子,圖為《手機》劇照。(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當逃漏稅事情落實後,網友們紛喊「崔永元領檢舉獎勵」,但崔卻在文中寫道,自己沒心情領錢,因為「實在看不了稅務總局的一張張臉」,他第一次去(配合調查提供證據)時提供范冰冰的逃稅證據(《大轟炸》相關資料);第二次是提供華誼兄弟的證據,「相當一部分稅務總局看不懂。」

不過,他說,第三次去的時候,「突然被叫去的,多了兩張陌生的面孔,沒有自我介紹也沒有出示證件。對我補充提供的陰陽合同證據看都不看,拐彎抹角地詢問我是從哪里弄到的《大轟炸》的合同。一高一矮兩位越問越急,終於原形畢露,這是倆蠻橫的員警。

崔永元對他們說,「這合同是我從垃圾桶裡撿的。一旁的國稅總局大聲喊著,『把這個給他記上!』」他認為,這兩個身份不明的人不出示證據、隨意傳喚審問公民是違法的,他也要求國稅總局給解釋,但對方卻說要請示領導,至今沒有下文,「說話像放屁一樣。」

另外,崔永元指出,「上海公安局經偵大隊(公安局下屬單位)對所有我參與的公司徹底偵察,對我以前的助理不斷詢查,徹夜詢查。」

從公安的行為中,他得出一個結論,「我知道原因在於(大轟炸)。參與這次大欺詐的既有演藝界大腕也有上海經偵的員警。(員警)曾經當著我的面,他們喝兩萬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條的煙,幾十萬的現金用個書包就提走。」

▲崔永元曾罵馮小剛的投資方華誼兄弟,「碰上華誼兄弟,讓他覺得這個社會還有點正義。你家錢再多,也買不完天下的良心。」(圖/翻攝自崔永元微博)

▲崔永元曾罵馮小剛的投資方華誼兄弟,「碰上華誼兄弟,讓他覺得這個社會還有點正義。你家錢再多,也買不完天下的良心。」(圖/翻攝自崔永元微博)

崔永元8日在微博預告要進行一場「愛國主義直播」,結果他的直播內容卻無法在新浪微博上發布,他發文寫道,「本來想做一場愛國主義教育直播,結果我的直播被新浪封殺了,什麼玩意兒?」

不只如此,也有許多網友反應,自己的一些評論也都被莫名刪掉;崔永元9日表示,「即日起,崔永元的自媒體將向今日頭條轉移。我弄不懂,你水準比我低,憑什麼審查我的微博?」

▲▼上海公安局點名崔永元。(圖/翻攝自范冰冰、崔永元、上海公安局微博)

關於這項指控,上海公安局10日發布警情通報,「@小崔讀書匯(崔永元微博帳號)發帖舉報上海公安民警涉嫌違法違紀,上海公安機關高度重視,已成立調查小組並多次聯繫崔永元先生,但尚未得到其回應」,並希望崔能主動聯繫警方,查證相關舉報內容。

▼上海公安局點名崔永元。(圖/翻攝自上海公安局微博)

▲▼上海公安局點名崔永元。(圖/翻攝自范冰冰、崔永元、上海公安局微博)

針對該通報,崔永元10日再發文嗆,「聽說你們(上海公安局)聯繫我未果,是寫信聯繫的?你們把我的原助手、與我合作的公司、與我合作公司合作過的公司都查個底而掉,居然還聯繫不上我?」他還爆料有兩個警察「冒充過稅務人員」,還直接指明「內部問題」要查經偵大隊的副支隊長警察及其兒子。崔永元隨後刪除該條微博。

▼崔永元回應。(圖/翻攝自崔永元微博)

▲▼崔永元回應。(圖/翻攝自崔永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