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鳥寶擠一雙手沖澡!屁屁像Q麻糬狂震 肥嫩身影萌暈68萬網友

▲▼3鳥寶擠一雙手沖澡!屁屁像Q麻糬狂震 肥嫩身影萌暈4萬網友。(圖/翻攝自Twitter:undante1404)

▲鳥寶擠在一雙手上沖澡。(圖/翻攝自Twitter:undante1404)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熱就要沖個涼水澡!日本有名飼主分享一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這天家裡的3隻文鳥同時主動洗澡,飛到手上一邊將身體淋濕,一邊揮動翅膀將水珠抖乾,從背影看就像3顆彈跳的大麻糬,超萌畫面讓68萬名網友忍不住直呼,「實在是太療癒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undante1404」在6日分享這段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3隻鳥寶熟練的站在雙手中,身體貼近水龍頭,接著光速將多餘的水分抖乾,來來回回重複好幾次,每當牠們揮動翅膀、搖屁屁的時候,蓬鬆的羽毛就會跟著律動搖晃,飽滿的身形晃啊晃的畫面相當誘人。

臉書粉絲團「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分享這段影片,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那個人類手型的盤子哪裡能買?」、「在廚房洗澡真夠意思」、「什麼爛影片,浪費我兩個小時」、「局部地區性驟雨」、「這隻文鳥長得好漂亮喔! 三個一起太擠了,我們把其中一隻...」、「這麼擠...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好想當手哦哦哦哦哦」、「超可愛的鳥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沖澡文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