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偷裝避孕器又懷孕!他神預感「被綠了」遭網恥笑 結局超崩潰:離婚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是要DNA比較快,還是簽離婚比較快?」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苦惱PO文說,老婆生完老二後,沒有討論就私自裝避孕環,他被瞞了1年才知情,「老婆是跟他解釋說『再生養的起嗎?』,可是現在又懷上了第三胎......。」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綠了。

▲婦女,孕婦,博愛座,懷孕,公車,大肚子,讓座,讓位。(圖/記者姜國輝攝)

▲一段婚姻若是出現懷疑,必造成很大的傷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貼文中寫道,他是在老婆生完老二後1年才知道裝了避孕環,現在卻懷上第三胎,他不想要這個孩子,就建議妻子拿掉,但遭到否決,「這下換我想要去結紮了,可是結紮需要有老婆簽字同意,但老婆又不答應。」

男網友覺得自己一定是「被綠了」,內心極為糾結,想著要不然直接驗DNA好了,或是簽離婚協議書比較快。他表示,可是離婚的話勢必要跑法院,老婆一定想要錢、孩子,要想一個公道,很麻煩的。

▲▼妻偷裝避孕器又懷孕!他神預感「被綠了」遭網恥笑 結局超崩潰:離婚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覺得裝避孕器又不是100%避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說,「避孕器不是100%避孕吧」、「避孕環還是有可能中唷......」、「好矛盾哦,如果已經裝避孕器,但也不是百分之百會避孕,你都內X了, 為什麼要懷疑被綠?」、「為何做親子鑒定?是他老婆裝避孕器,又不是他結紮」。

在眾多網友疑惑中,原PO才加碼透露說,老婆之前有承認過劈腿,而且他也持有出軌證據,但是現在又說當初是開玩笑,老婆的話根本不能信,信任度大大折扣

原PO加碼爆料,讓網友同情安慰說,「斷了吧!都承認出軌了......」、「懷疑自己被綠的話,去驗一下三個孩子吧」、「既然女方有承認出軌雖然事後說是亂講的,看你要不要先作親子鑑定,如果不是你的,看你要原諒還是離婚囉」。

▼網友安慰原PO去做親子鑑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妻偷裝避孕器又懷孕!他神預感「被綠了」遭網恥笑 結局超崩潰:離婚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