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車進站…前半車廂突出軌! 至少7死35傷

▲▼ 印度北方邦火車出軌,至少7死35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事發地點為北方邦首府勒克瑙西南約80公里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今(10日)清晨發生火車出軌意外,一列開往新德里的特快車在進站時,前半部部分車廂突然出軌,已知7人不幸喪命,另有35人受傷,其中9人傷勢嚴重。

事發於清晨6點多,編號14003列車從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開往新德里,卻在行經北方邦首府勒克瑙(Lucknow)西南約80公里處發生意外。官員指出,起初得知5人死亡,但後來在脫軌車廂內發現另外2名死者,讓死亡人數來到第7人,且9名傷者的情況相當嚴重。

警方表示,包括醫療團隊在內等多個單位已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當局也出動巴士把乘客運往安全地點。當局指出,目前需要24小時至36小時不等的時間來處理善後,

目前政府相關單位已下令調查,釐清事故是否為蓄意破壞行為所導致,並宣告會提供撫卹金給死傷乘客的親屬,金額從數萬盧比至數十萬盧比不等。

根據最新消息,事故發生後,目前已有9列火車改道行駛,另有5列火車取消或受到影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