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神重機車友國慶齊聚 旗海飄揚台3線

▲重機聲勢浩大,旗海飛揚台3線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重機聲勢浩大,旗海飛揚台3線。(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來自桃竹苗以及台中的重機車友,在國慶日這天自發性地集結將近五十部重型機車,懸掛大面國旗,沿著台三線行駛
引來許多民眾注目,發起車隊懸掛國旗出遊的車友表示,希望藉此提醒大家,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

▲旗海環繞山城。(圖/記者黃孟珍攝)

旗海環繞山城。(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車友指出,發起國慶日重型機車懸掛國旗的騎聚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主要原因是看到路上越來越少人懸掛國旗,因此特別在雙十節,號召將近五十部重機車友身穿國旗裝,懸掛大小國旗一起出遊,還有人載著小狗狗一起同慶。

從900cc到1600cc的重型機車行駛在台三線路段,每輛車後方都懸掛著國旗,吸引用路人的目光,他們是台灣第一支躍上國際的火神重機隊,在雙十節這天,特別邀集桃竹苗以及台中地區車友,一起慶祝國慶。

火神重機協會是推廣美式重機協會的國際組織,台灣是第三十個會員國,因此車友希望藉由重機掛國旗活動,讓國際車友看見中國民國飄揚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