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小伯恩山娃娃疊疊樂「藏真狗」 網友找到眼花:在哪?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小伯恩山娃娃一隻疊一隻超可愛,不說很難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真狗!IG用戶@opheliatheberner貼出這張照片,讓網友們花了好多時間找「狗在哪裡」,許多人看半天還是沒發現本尊。

IG@opheliatheberner經常分享伯恩山犬Ophelia的日常,其中一張「伯恩山大集合」的照片相當吸眼球,大大小小8隻伯恩山娃娃疊在一起,毛茸茸的黑白棕配色可愛極了,更有趣的是真的Ophelia就混在裡頭!許多網友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所以然,「我真的找很久,裡面沒有真狗吧?」、「我真的盯著這張照片好幾分鐘,總算看到了!」其實Ophelia就藏在這堆娃娃的正中間。

Bernie除了是個有「隱身功能」的小可愛,牠還是愛旅行的汪,常常跟主人郊遊,無論是在草地奔跑或是船出去玩都是牠的最愛,照片裡牠總是挺著白色的蓬鬆胸毛配上燦爛笑容,讓人忍不住想給個大大擁抱,相當討人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疊疊樂伯恩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