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出席台中市府升旗典禮 「應跟市民站在一起」

▲▼台中市舉行升旗典禮,林佳龍、盧秀燕同場不同台。(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認為應該跟市民站在一起,與民眾一起升旗。(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0日到台中市府前廣場,在台下與民眾一起升旗慶祝。對於林佳龍受訪時說她「第一次參加」及「有邀請委員站過來一點,但她客氣」,盧秀燕陣營表示,盧委員先前早已多次參加各種大小升旗活動且行之有年,可能盧都在人群跟民眾互動,林市長因此沒看到她,可惜了,市府確實有邀請她,但她覺得應該跟市民站在一起,不是跟官員在前面或舞台上。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0日上午跟多位黨籍議員等人,一起出席台中市政府在府前廣場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盧並未上台,而是站在民眾區一起升旗慶祝國家生日,營造與民眾站在一起的氛圍。市長林佳龍得知盧秀燕在台下,受訪時說,很高興看到盧委員第一次來參加,事實上我們有邀請她站過來一點,但她可能客氣了。

▲▼台中市舉行升旗典禮,林佳龍、盧秀燕同場不同台。(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認為管制區太大太遠,市長不應跟市民隔那麼開。(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台中市舉行升旗典禮,林佳龍、盧秀燕同場不同台。(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表示她若擔任市長,會在國慶升旗上親口大聲喊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表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我以這個國家為榮,以這座城市為己任。」她選擇跟市民站在圍欄帶後面,一起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她尊重現任市長的規劃,但是民眾離舞台太遠了,如果她擔任市長,會檢討動線,就算是預留表演空間,也應該視流程彈性調整,過多圍欄帶讓人感覺很有距離,很可惜。市長應該跟市民站在一起升旗慶賀國慶,而不是跟市民分這麼開。

盧秀燕也說,台中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角,她若擔任市長,會在國慶升旗上親口大聲喊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盧秀燕陣營對此表示,盧委員先前早已多次參加各種大小升旗活動且行之有年,可能盧都在人群跟民眾互動,林市長因此沒看到她,可惜了。市府確實有邀請她,但她覺得應該跟市民站在一起,不是跟官員在前面或舞台上。這樣離市民太遠了,這並非她所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