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市場競爭激烈 業者推199看到飽方案搶商機

▲▼OTT業者推199看到飽方案。(圖/LiTV提供)

▲OTT業者推199看到飽方案。(圖/LiTV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OTT平台種類繁多,讓許多消費者擁有多元的選擇;而為了在市場中更具有競爭力,OTT業者LiTV現在主打年繳方案一個月只要199起就可以擁有該平台全部的影視服務—400台電視頻道及全部VOD隨選影片。

LiTV 線上影視董事長錢大衛表示,該公司了解消費者影視需求,一直以來都持續關心站內所有節目內容的收視率統計,及市場民調,向來以提昇消費者滿意度做為營運方針。

從整體OTT市場來看,目前其他OTT平台一個月的服務費大都是在兩百元價格左右,但能提供的影音服務較多為單一且缺少多元選擇性, LiTV 為滿足消費者,特別是對小資族群來說,推出平價「豪華組合餐」方案,讓消費者容易入門加入 LiTV ,成效也非常好。

錢大衛說明,LiTV 在明年度的目標,將更專注在家庭用戶的經營上;2018年 LiTV 與許多通路商合作,家庭用戶對於平台的詢問度都很高,如何在家用市場持續深耕,將是未來行銷上的重點;該公司也將會在技術上不斷提升,內容上推陳出新,並與內容商、頻道商、有線電視等合作夥伴密切合作,重新定義台灣電視產業發展的可能性,將優質的影音內容回饋給台灣廣大的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