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鋁箔包聖品!「義美鮮奶茶」紙盒上架 網懷念:小時候的愛~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試喝鮮奶茶,忍不住給好評。(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義美的許多食品常常引發瘋搶潮,像是去年的厚奶茶就造成全台暴動,一名網友近日在超商發現一款義美「鮮奶茶」,標榜100%使用台灣生乳,試喝後他驚呼「一下子就喝完」,且回購意願高。其他人則是注意到這款「新品」的外包裝,「這個以前是鋁箔包,好喝」、「找這個鋁箔包找超久的,小時候好愛這個」。

一名網友在PTT的CVS板上貼出商品資訊,他在超商買了一瓶40元的「義美鮮奶茶」,容量是375毫升、熱量178大卡,「全家店員說是新品上市,沒看價錢就拿了,沒想到要40元」。但他喝了之後,忍不住給出88分好評,「味道滿濃郁的,紅茶跟奶味很平衡,一下子就喝完了」,而且口味沒有厚奶茶的那麼甜,回購意願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款奶茶的包裝後,鄉民紛紛驚呼,這款飲料以前就有賣,不過是鋁箔包,「小時候老媽都買整箱的鋁箔包」、「找這個鋁箔包找超久的,小時候好愛這個,變成紙盒價錢也升級了,還是會買來回味一下」、「好久沒注意這個了」、「以前鋁箔包的時候超愛喝」、「這不是小時候的鮮奶茶嗎?我超愛的」。

其他人則是留言討論價格和口味,「他牌40一定被噓歪」、「今天有看到,本來想拿,但看到價錢又縮手了」、「味道不錯,但4字頭還是太刺眼,買個35或30應該能更增加回購率」、「正在喝,覺得好喝,跟手搖飲的紅茶拿鐵味道好像」、「今天有買來喝,覺得喝起來是味道淡一點的義美奶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