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妞「上圍太滿」豪壓餐桌...網暴動:想當桌子!原來是無名正妹

▲▼網路正妹劉六寧。(圖/翻攝自劉六寧臉書)

▲▼網路正妹劉六寧。(圖/翻攝自劉六寧臉書)

▲網路正妹劉六寧。(圖/翻攝自劉六寧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吃飯時常常會在餐廳拍照,不管事拍美食或是在美美的餐廳拍下美照都有,不過臉書之前出現一張讓網友驚呆了的照片,一名上圍豐滿的正妹拍下吃飯照,「豪乳」整個掉出來快要壓到桌子,讓許多網友害羞不敢直視,害說「好想當桌子」。

原來這名正妹是日韓網拍服飾的老闆娘「劉六寧」,有個瓜子臉和一雙閃亮大眼,在網路上也因為出眾的外表頗有名氣,個人臉書有8萬多人追蹤,IG更有將近10萬粉絲,而這張「奶壓桌」的照片是兩年前的舊照,近日又重新被網友翻出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綽號「nienie」的劉六寧擁有36E的性感身材,常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也大方露出秀身材,其實她的人氣並非一夕之間暴漲,而是從以前有慢慢開始累積粉絲,在過去「無名小站」興盛時,她就曾經是號稱網紅始祖的「無名正妹」,2011年她開始經營網拍生意,常會自己擔任模特兒,更為產品加分。

而她的餐桌照被翻出討論後,網友紛紛留言,「我眼睛無法對焦」、「桌子快被壓到了啦」、「桌子小心!」、「不知道要看哪邊」、「我只看到妳」。不過,美麗的劉六寧已經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近期還PO出與男友的超夢幻婚紗照,仙氣十足,又讓粉絲醉一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