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本人4ni!他放「連環屁」測效能 清淨機秒臭暈「閃紅燈亮3小時」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公一放屁,空氣清淨機秒亮紅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家裡都有空氣清淨機,但怎麼確定有沒有用呢?一名女網友說,家裡買了一台網路評價很好的清淨機,標榜貓狗經過就會亮紅燈,但她家明明有毛孩,機器卻沒反應。女網友的老公因此使出殺手鐧「放連環屁」,讓機器的燈號瞬間變紅,還亮了3個小時。網友紛紛笑噴「清淨機:猝」、「臭暈了!還沒回神」。

「這個一定要抱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們買了一台空氣清淨機,該台機器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得很誇張」,標榜貓貓狗狗從旁邊走過,機器就會亮紅燈,但女網友抱著家裡貓和狗從抽風口晃過去,機器燈號卻依然顯示綠色優良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紅燈亮了3個小時,讓女網友直呼「你的屁有多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我老公不相信這個燈號顯示,硬在抽風口放連環屁」,果然標示「異味(ニオイ)」的燈號立刻轉紅,「不辜負我們當初對清淨機的期待」;不過沒想到老公這一放,「過了三個小時,燈還是紅的」,讓女網友忍不住大喊「你的屁是有多毒?」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認證」這個連環屁,「機器表示:ㄜ阿ㄜ!救命」、「妳老公屁一定比PM2.5還毒」、「這是化武等級的屁」、「客服:發生天災人禍不在保固範圍,謝謝」、「沒事,臭暈了!還沒回神而已」、「總結:帶老公去清一清腸道吧」、「傳說中的『猛毒』」。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