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辯手董婧後台飆「X你媽」 傅首爾po文反擊風向大翻轉

▲《奇葩說》辯手爆口角衝突,左為當事人傅首爾,右為董婧。(圖/翻攝自董婧微博)

▲《奇葩說》辯手爆口角衝突,左為當事人傅首爾,右為董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辯論節目《奇葩說》已經播到第5季,現在卻傳出女辯手傅首爾和董婧在後台爆粗互罵,傅首爾9日發表長篇微博,還原事發過程,整個風向也由「董婧要求傅道歉」翻轉成「傅首爾才是真正受害者」。

事情的開頭是董婧20日的貼文,她說當時正在化妝間妝髮時,「傅首爾衝過來就一把推開化妝老師,不許她給我化妝,態度十分惡劣,罵罵咧咧(一直叫罵),聲稱她不願再等,要立刻開始化妝。」

董婧在文中寫道,自己是比較早到後台化妝的,但傅首爾並不接受,還命令經紀人幫她拿椅子,坐在旁邊開始破口大罵,並指稱傅首爾對她說,「今天我在這,都別錄了,你今天別想做頭髮。」

董婧說,因為不想當眾跟對方吵架,所以她便對化妝師說,「米未(奇葩說製作公司)給你發工資,還是傅首爾給你發工資,你聽傅首爾的嗎?」說完之後,傅首爾將化妝師一把推開,還說,「今天有我在,誰也別想給她(董婧)做」,接著,傅首爾就衝上來撕打她。

▲▼董婧傅首爾事件。(圖/翻攝自董婧微博)

▲董婧20日還發文暗指傅首爾是潑婦。(圖/翻攝自董婧微博)

在這期間,傅首爾被大量網民要求向董婧道歉,但過了6天後,董婧在微博貼出道歉聲明,接著又在幾天後,刪除了該條貼文;傅首爾在9日發表超長微博回擊,還原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傅首爾說,「既然董小姐刪除了道歉微博,那我就還原一下事實真相。她發文,我遭遇一次網暴(網路暴力),道歉我又遭遇一次網暴,,並且一直引導輿論誤解她是受害者,塑造可憐巴巴的虛假形象。」

她說道,按照規矩,化妝和做頭髮是分開的,不能化妝師又化妝又做頭髮,這樣太花時間,但董婧自從第三季後,就只認某位化妝師,「她(董婧)每天預約,既要她化妝又要她做頭髮,時間非常長,如果她先到,其他人都要排隊等;她後到,別人也不能畫。」

傅首爾表示,自己在事發的前一天先到化妝間,就請那位化妝師幫忙,結果對方跟她說「董婧等下就過來」,讓她很不高興,因為規矩就是先到的人先畫,所以就叫化妝師先畫,後來董婧來了就在旁邊等。

起爭執那天,傅首爾說,那天她先到現場,「因為隊員遺憾淘汰,我需要臨時補位,備戰時間非常緊」,後來等董婧把妝面畫完,卻要繼續弄頭髮,她因為趕時間,就問董婧,「不是妝髮分開嗎?為什麼她(化妝師)非得一個人弄,讓別人一直等」,結果董婧一動不動,只回傅首爾,「我今天就要她給我弄頭髮。」

傅首爾回她,「那就不行,我們都不是什麼咖,都得排隊,按規矩!」董婧聽完後喝斥化妝師,「給我弄頭髮!是傅首爾給你發工資還是米未給你發工資」,並對傅首爾說,「你她X的算什麼東西?」

傅首爾說,「你又算什麼東西!米未你們家開的呀,今天都別錄了」,並搬了椅子,坐在董婧旁邊,「就不讓你在這弄頭髮!今天誰來都不行,馬老師來,導演組來都不行,憑什麼都得讓著你啊」,結果董婧回她,「X你媽!」雙方後來爆發口角,直到眾人上前制止勸和。

傅首爾說,為了節目順利播出,她才選擇沉默,還說公司承諾會還她公道,由董婧道歉了結此事,並承諾不會刪除道歉微博,但卻出爾反爾,還塑造自己像受害者,「我憑什麼向她道歉?憑她編故事嗎?憑她搞網暴嗎?」對此,董婧截至目前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董婧在9日稍早前還發了微博,感謝粉絲們的私訊關心,結果快到晚上12點時,傅首爾就發文曝光她口述版本的事發細節,導致整件事情風向大改,很多網友湧進董婧微博譴責她,也有網友認為不該繼續這樣的網路暴力。

▲▼董婧傅首爾事件。(圖/翻攝自董婧微博)

▲▼傅首爾翻轉風向,網友湧進董婧微博反罵。(圖/翻攝自董婧微博)

▲▼董婧傅首爾事件。(圖/翻攝自董婧微博)

▼董婧道歉全文,目前已刪除。(圖/翻攝自微博)

▲▼董婧道歉全文,目前已刪除。(圖/翻攝自董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