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校園留「猥褻訊息」!印度屁孩不爽被抵制 竟撂爸媽來打女學生

▲▼印度女權低落。(圖/路透社)

▲印度女性地位低落。(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群男孩在7日時,衝進一所學校內,在大約60名年齡介於11到16歲的女孩前,於牆壁上留下「猥褻訊息」,遭到女孩們的圍剿,不甘心遭到反抗的男孩們在發現自己趨於弱勢之後,竟然跑回家搬救兵,帶著爸媽再度校園裡毆打這些女孩,造成許多人受傷被送醫,最後一共有7名男孩和3名婦女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東北部的比哈爾邦,當時一群女孩正在校園中玩耍,沒想到一堆男生突然衝進來,並在牆壁上寫下「猥褻訊息」,讓女孩們很不是滋味。一開始,雙方發生了激烈的爭吵,不過60幾名的女生在人數上佔優勢,導致男孩們只能落荒而逃。

不過這群男孩回家之後不打算善罷甘休,竟帶著父母再次回到該所學校毆打女孩們,造成38名女孩被送醫治療,7名男孩跟3名婦女被捕。據悉,有些人的頭髮在打鬥中被扯掉,有些人則是被灌了好幾拳,身上有許多地方腫脹以及外傷,但傷勢皆不嚴重。

報導中指出,這起事件發生過後,當局也為該間學校做了額外的安全措施,並派駐女性輔導員入校,還將學校的城牆加高,校門也多上了一個鎖,嚴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根據湯森路透基金會一份2018年的報告發現,由於性暴力跟奴役勞動的高風險,印度婦女被列為世界上最危險的族群之一,當地女性無法進入任何的開放性空間,只能待在室內或是房間裡面。儘管印度在2012年時通過立法,加強對性侵犯、強姦和性虐待的處罰,包括延長坐牢時間跟引入死刑,不過根據國家犯罪紀錄局的數據,該國每天向警方報案的性侵案約有100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