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惡作劇裝死 憨萌狼犬急得「又跳又低鳴」感動460萬網友

▲▼主人裝死把愛犬給嚇壞。(圖/翻攝自IG  long.coat.max)

▲麥克斯平常個性就很呆又愛玩。(圖/翻攝自IG long.coat.max)

實習記者魏雅芬/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10個月大的德國狼犬麥克斯(Max)是隻單純又貪玩的毛小孩。日前主人故意裝死來捉弄牠,看看會有什麼反應,結果麥克斯心急的萌樣融化一票網友,讓人感到既安慰又糾心,至今已創下超過460萬次的觀看。

▲▼主人裝死把愛犬給嚇壞。(圖/翻攝自IG  long.coat.ma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斯的IG帳號現在已有24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long.coat.max)

影片中可見,主人遊玩到一半突然倒地不起,麥克斯第一時間察覺異狀後,立刻衝到身邊查看,不斷舔主人的臉試圖喚醒,還手足無措的來回蹭步,甚至發出著急的低鳴聲,擔心之情全寫在臉上。

將近40秒後,主人終於忍不住笑出來,麥克斯才知道自己是被惡整了,狂甩尾巴鬆一口氣。

4百萬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好忠心的狗」、「令人好感動」、「狗狗真的是最忠誠的伙伴」。不過也有網友揪心地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拍這種影片了,感覺狗狗好難過啊!」

▲▼主人裝死把愛犬給嚇壞。(圖/翻攝自IG  long.coat.max)

▲麥克斯單純的模樣擄獲大票網友的心。(圖/翻攝自IG long.coat.max)

先前也有另一隻狼犬薩吉(Sarge)在網路竄紅。男主人吉米(Jimmy Bazen)當兵離開家鄉5個月,一回到家薩吉還突然反應不過來,愣了6秒後才瘋狂飛撲到主人身上,睜大眼睛且狂搖尾巴,像是在說「主人,我好想你!」網友也不禁被狗狗的忠心所感動,「重逢的這一刻,實在太感動了!」

關鍵字: 德國狼犬long.coat.max狗狗毛小孩寵物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