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7歲聾啞老狗落寞蹲收容所5年 「靠聞主人」感人重逢

▲▼Lady失蹤5年後重回主人懷抱。(圖/翻攝自Christian CotroneoVerified Twitter)

▲Lady失蹤5年後重回主人懷抱。(圖/翻攝自Christian CotroneoVerified Twitter)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間收容所裡有一隻又盲又聾、高齡17歲的長毛臘腸狗「Lady」,牠在收容所住了5年,工作人員原以為是因為牠太老又盲聾,因此遭到主人拋棄。沒想到有天收容所員工檢查到晶片,發現Lady是隻走失5年的狗狗,志工立刻通知飼主,感人的重逢讓許多人落淚。

據CBS NEWS報導,17歲的Lady總是相當憂傷憂傷,所以每次有人想養狗狗時都會被忽略,因為大家都喜歡年輕、快樂的小狗狗,就這樣Lady在收容所待了5年。員工蘭姆(Chris Lamb)表示,「我當初真的相當肯定,牠絕對是被遺棄的。」直到有一天員工們準備幫Lady洗澡時,意外發現牠身上的晶片,立刻循線找到與Lady分隔5年的主人李察德(Richard )與蜜雪兒( Michelle Riendea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y失蹤5年後重回主人懷抱,飼主感動頻頻拭淚。(圖/翻攝自Facebook)

▲飼主感動頻頻拭淚。(圖/翻攝自Facebook)

據報導,5年前Lady在布魯克林(Brooklyn)的老家中突然消失,蘭姆推測是有心人士將Lady帶走並想飼養,最後可能在牠失明後棄養,他痛批這種行為「真的很糟糕!」

聯繫上Lady的主人後,蘭姆見證了一次感人的重逢,「他們(李察德與蜜雪兒)從車上咻~地跳了下來,蜜雪兒立刻把Lady給抱入懷中,就像從未離開過牠一樣;李察德只是淚流滿面,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Lady則是靜靜地躺在主人懷中,睜著雖然看不見,但仍然明亮的雙眼感受熟悉的溫暖。

除了飼主對重逢之事感動,以往的老友黃金獵犬也在Lady回家後敏銳的嗅出牠的味道,搖著尾巴燦笑,彷彿是在熱烈地說著「不管如何,我們都記得你,歡迎你回家,請再也不要離開了。」

關鍵字: 17歲聾啞老狗臘腸狗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