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遭爆密售大巨蛋 柯文哲:會過也是他的本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大巨蛋案爭議許久,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針鋒相對3年多來,不時傳出各種解套方案,卻始終沒有下文。今天週刊報導指出,遠雄集團由少主趙文嘉接手後,有意尋求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對象。據傳由知名日商及台灣某壽險業者組成的新團隊,已向遠雄出價350億元,要接手大巨蛋園區的經營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你會過也是他的本事」。

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遠雄正積極求售大巨蛋股權,尤其在創辦人趙藤雄淡出經營權,由長子趙文嘉接手遠雄建設董事長後,集團對大巨蛋案的想法已完全改觀,趙文嘉為了斷開與台北市政府的糾葛,專注本業,正暗中尋覓有意接手大巨蛋股權的財團,目前確知已有1家知名的日籍財團及國內壽險業者組成新團隊,向遠雄集團洽商,表達願意接手大巨蛋過半股權的高度意願。

▲▼柯文哲回應大巨蛋密售案。(圖/翻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回應大巨蛋密售案。(圖/翻攝東森新聞)

該人士指出,今年6月間,由日本知名企業集團及台灣壽險公司組成的新團隊,曾派員到大巨蛋工地實際了解興建狀況,當時負責向新團隊說明大巨蛋營運的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峰,就是銜趙文嘉之命全權接待,但礙於股權出售必須經過北市府同意,雙方對外都保持噤口不宣的默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參加國慶慶典時,針對大巨蛋問題表示他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北市府的態度是「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你會過也是他的本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