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過頭」臉書揪團炒房慘賠4成 他雙手一攤耍無賴

▲帥過頭組團喊進的「真程典藏」建案位於苗栗竹南,4年前1戶開價1,400多萬元,如今行情不到900萬元。(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在臉書擁有6萬名粉絲的炒房大戶「帥過頭」黃家進,靠著三寸不爛之舌,以直播、開說明會等方式,吸引許多投資人跟著他組團炒房。
 
帥過頭9月底仍在臉書直播推銷苗栗竹南建案,甚至誇口「連習近平也會來買。」(翻攝帥過頭臉書)
 
但最近多名投資人向本刊投訴,指黃4年前以台積電將設廠的利多為號召,揪團炒作苗栗竹南房地產,如今房價慘跌4成,投資人要求黃依照合約支付房貸及利息,他卻一再推託,甚至不善後,近來還繼續在網路上炒作竹南房產,被害人無法接受,準備揪團告他詐欺。

9月初,本名黃家進的炒房大戶「帥過頭」,以被害人之姿上了新聞。他指控自家特助與人頭聯手,利用揪團炒房的機會,欲坑騙他500萬元,法院審理後依背信罪判其特助及人頭6個月及3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贏官司的帥過頭,趁勢上了不少電視節目,還以直播方式繼續揪團炒房,現今炒作標的是苗栗竹南房產。

對於帥過頭高調炒房的行為,曾與他合作的投資人十分不以為然。多名集資購買苗栗竹南「真程典藏」建案的投資人,向本刊投訴,帥過頭4年前就以台積電即將設廠為誘因,鼓吹他們買房投資,如今合約到期,房價慘跌4成,帥過頭卻不願善後,對他們不聞不問。

帥過頭4年前舉辦多場講座,鼓吹民眾投資苗栗竹南房地產,如今房價卻慘跌4成。

本刊調查,真程典藏是4層樓的透天建案,11名投資人4年前在帥過頭牽線下,以1400多萬元買下其中一戶,但因台積電遲遲沒設廠,房價一落千丈,目前行情只剩800多萬元。

分散在全台各地的投資人,日前集結起來,找上律師徐立信諮詢。徐看過投資說明書和合約後,認為帥過頭以顧問名義邀人集資,卻是一對一簽約,投資人不知其他人出資金額,也不知誰要登記為所有權人,加上帥招攬話術誇大,可能涉及《刑法》詐欺罪,另外還有逃漏稅問題,故建議提告。

多名集資買房的民眾不滿帥過頭擺爛不善後,日前找律師徐立信諮詢,準備提告。

針對投資人指控,帥過頭解釋:「真程典藏案絕無不法,但目前無法售出,我已與合資人溝通,以後每月本息攤還由我支付。另外,從10月開始,我會重新銷售竹南建案,從低價賣起,逐步拉高,不會擺爛不管。我在外面房子很多,目前銷售狀況不佳,總是要時間解決。苗栗縣政府也證實,台積電已準備進行環評作業,最快1年半就會設廠,房價指日可待。」


更多鏡週刊報導
【帥過頭坑炒房客】習近平來台炒房? 只有他知道
【帥過頭坑炒房客】台積電遲不來 1戶慘賠600萬
【帥過頭坑炒房客】這名軍官好悽慘 投資50萬揹債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