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有發表會!iPad Pro搭載「Face ID」 將推出13吋MacBook

▲▼蘋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即將在10月26日舉辦第二次秋季新品發表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上月12日發表新款旗艦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等共三款iPhone,以及最新又更大螢幕的Apple Watch Series 4。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公司即將在10月26日舉辦第二次秋季新品發表會,預計會有新款iPad Pro、MacBook、Mac mini等產品,讓果粉們相當期待。

蘋果即將在10月26日新品發表會,消息指出,預計會推出iPad Pro,而透過iOS 12.1測試版外洩資料,兩款11吋和12.9吋分別是Wi-Fi和LTE版本,而且貌似採用四邊窄邊框,取消Touch ID並搭載Face ID,但沒有「瀏海」造型。爆料指出,Lightning接頭改成USB Type-C接頭,可外接輸出4K HDR解析度影像,也進一步往MacBook統一產品線。除了有新款iPad Pro,也會有取消Lightning插孔、新一代的Apple Pencil 2。

▲將於9月亮相的iPad Pro傳聞影片來了!少了耳機孔、設計簡潔 。(圖/MySmartPrice)

▲外傳為了滿足iPad Pro需求,iOS 12.1 Beta版將可能支援橫向Face ID解鎖功能。(圖/MySmartPrice)

而在MacBook更新上,除了可能推出12吋Retina顯示器的MacBook之外,還會發布新款13吋MacBook以取代Macbook Air產品線,這款13吋MacBook將會搭載Touch ID,用指紋就能解鎖和付費,但是沒有Touch Bar,鍵盤全部都是實體按鍵;Mac mini也可望更新。另外,蘋果也可能會宣布AirPower無線充電板的上市日期。

根據「9to5mac」網站指出,iPhone XR手機預計10月19日開放預購,10月26日開賣;若是Mac與iPad Pro發表會舉辦在10月16日,那麼就可以配合iPhone XR的預購與上市時間一起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