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Slate平板電腦是Google對iPad Pro、Surface Pro的回應

特約記者洪聖壹/紐約報導

接續Google Home Hub發表的第二項產品是一款全新的2-in-1變形平板Google Pixel Slate ,搭載強調快速、安全的Chrome OS系統,配備12.3吋高解析大螢幕,售價599美元啟,合新台幣約1.9萬元,另外有個背光鍵盤,售價 199 美元,台灣尚無上市情報。

Google Pixel Slate 筆電可以看成是Google針對蘋果iPad Pro和微軟Surface Pro所面對的市場所做的一個攻擊措施,該款筆電採用的是Chrome OS系統,除了本身強調的快速、安全的特色之外,原生內建G Suite生產力工具,可以用來開啟與編輯Word、excel、PPT文件,開啟Chrome瀏覽器可以透過Google web Store下載,而且支援Android 應用程式,可以使用Google Play相同的應用程式內容,這包括Lightroom、《天堂2》等等。

基本上Google Pixel Slate是一個「平板電腦」,透過觸控或者是快速鍵可以進行多視窗切換,也可以進行雙視窗分割,可以快速啟動Google Assistant人工智慧語音助理,機身上的電源按鈕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可以快速透過生物辨識的安全認證方式登入電腦。

硬體規格方面,Google Pixel Slate配備12.3吋高解析度螢幕,螢幕解析度293ppi,螢幕兩側內建雙揚聲器,同時著重高音與重低音。現場還有展示一款intel第8代處理器版本,採用intel Core i7處理器,提供16GB RAM、256GB儲存空間。

Google Pixel Slate除了透過專用鍵盤打造筆電模式、閱讀模式之外,插入任何縫隙都可以當作一個行動智慧電視使用,如果接上HDMI傳輸線,搭配藍牙鍵盤跟滑鼠,可以一秒變成桌機,甚至如果接上混音器,平板立刻變成數位導航版,這整個過程中,Google 透過Titan安全晶片來進行安全防護,強調可以隨時更新、為平板電腦進行即時病毒防護。

針對Google Pixel Slate這款平板電腦,Google認為這款產品將為用戶帶來全新的「計算機體驗」,預計今年底之前上市,Celeron處理器版本起售價為599美元,折合新台幣1.9萬元起,同時發表的智慧鍵盤可以快速啟用Google Assistant,售價199美元,專用的觸控筆售價99美元,首波僅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發售。在美國購機贈送3個月YouTube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