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刷出徐玄振根根分明的睫毛 眼睛瞬間放大一倍

▲徐玄振。(圖/翻攝自愛奇藝、品牌提供)

▲徐玄振演出大明星。(圖/翻攝自愛奇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女星徐玄振最近演出全新的戲劇《愛上變身情人》,飾演一個會在特定時間變換樣貌的演員,劇情搞笑逗趣,在劇中,盤點徐玄振盤點自然又清新的妝容,可以發現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眼睫毛,是她最主要的妝容特色,可以帶出清新、清純的眼神,看起來相當自然有神。

▲徐玄振。(圖/翻攝自愛奇藝、品牌提供)

▲徐玄振的妝容眼睫毛超搶戲。(圖/翻攝自愛奇藝)

亞洲女性睫毛短小又容易下垂,要擁有根根分明又可以往上翹的睫毛,一定要靠一些後續的妝效才可以改善,要怎麼樣才能擁有徐玄振的睫毛妝感?不妨可以透過4個步驟來進行。

▲徐玄振。(圖/翻攝自愛奇藝、品牌提供)

▲徐玄振妝容重點學習。(圖/翻攝自愛奇藝)

【睫毛妝容技巧】

1.先使用睫毛鋼梳將毛流順著梳裡開,以待等一下夾睫毛的時候才不會糾結在一起。

2.找尋一個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夾,找到睫毛根部之後,將睫毛夾稍微往上眼皮戳、並且往上邊夾邊鬆開,讓睫毛呈現出自然又往上翹的弧度。

3.挑選一支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睫毛膏,順著毛流直直往上梳,在睫毛根部可以稍微往後壓一下,讓睫毛更加往上翹,做到定住的效果

4.針對糾結在一起的睫毛,可以用鋼梳梳開,讓睫毛展現出根根分明又纖長的效果,創造出自然放大的眼神。

【推薦單品】

▲徐玄振。(圖/翻攝自愛奇藝、品牌提供)

▲YSL叛逆時尚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資生堂國際櫃引釉濃密睫毛膏、benefit星際真霸!壞女孩捲翻天睫毛膏、植村秀霓彩染眉睫膏、CHIC CHOC輕羽美型睫毛膏、NARS持續煽情睫毛膏、JILL STUART花舞綻放纖濃睫毛膏。(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徐玄振, 眼睫毛, 睫毛,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