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輸贏!中年男持鐵棍揮舞嗆聲 最後被這把刀砍得不要不要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兩名公車司機在柑園二街一家巴士公司同事多年,但會為小事爭執不休,直到本月9日下午4點多,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一人耍鐵棍、一人持西瓜刀對砍,警方獲報到場將掛彩的兩人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樹林司機對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樹林司機的對決舞台,落葉飄散,流露出肅殺之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51歲陳姓司機與44歲黃姓司機間有積怨,在公司碰頭又互看不順眼,竟各自拿出拿手兵器,進入戰鬥狀態,在其他員工面前Battle。猶如街頭霸王般的情景,兩人對視數秒,開始邊罵邊放招,但使用鐵棍的陳男攻速太慢,被西瓜刀連環攻擊,下腹及大腿遭割傷,刀客黃男頭部也中招,暈眩倒地。

兩人掛彩送醫治療後,皆無大礙。目前互不提告,詳細衝突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兩司機的兵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樹林司機對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樹林司機對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